晴時多雲

MLB》A-Rod力挺禁藥雙雄進名人堂 「這樣我也能進」

2019/01/24 11:03

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票選結果公布,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受訪表示,洋基前隊友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與前巨人隊重砲邦茲(Barry Bonds),雖然都曾經涉及服用禁藥,但他們的成就應該要入選名人堂:「這意味著我也有機會進去。」

A-Rod說:「如果你仔細思考他們兩人的情況 ,要是你在他們33、34歲時提前中止了他們的生涯,那他們就會在第一次票選就順利進軍名人堂,因為禁藥風波是在那之後才開始。」他表示,「我當然為他們兩人歡呼,我非常喜歡他們,我們都是朋友,我當然希望他們進入名人堂,因為這意味著我也有機會入選,我每天都在祈禱,名人堂是最終的地方。」

A-Rod也在訪問中再次坦承,他為吃禁藥感到後悔,「我犯了錯誤,我付出巨額的罰款,並在整個2014賽季被禁賽,我很想進入名人堂,但我知道我自己做錯了,所以如果我沒有進入名人堂,我可以接受,只是會感到沮喪,我無法相信會把自己置身於這種情況中,除了我自己,沒有人應該受到責備。」

A-Rod大聯盟生涯22年,效力過水手、遊騎兵和洋基,曾經三度獲得美聯MVP,贏得五次美聯全壘打王,並入選14次明星賽,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擊出696支全壘打和2086分打點,他將於2020年首度獲得入選名人堂的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