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力拚雙冠王?名將建議先保住英超冠軍

2019/01/23 22:33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軍」利物浦目前暫居英超榜首,本季有機會奪下首個聯賽冠軍,同時歐冠也闖進16強,不過兵工廠名將默生(Paul Merson)認為,利物浦沒有爭奪雙冠王的實力,保住英超冠軍才是明智的選擇。

根據英媒《Liverpool Echo》報導,默生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覺得利物浦應該要快點退出歐冠的比賽,因為他們還沒有實力去爭奪雙冠王,原因是板凳深度不夠,如果范戴克、薩拉、菲爾米諾等大將受傷了,那麼紅軍的戰力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我只是希望球員可以明白,沒有英超冠軍的29年,已經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如果他們贏得了聯​​賽冠軍,他們將會成為歷史傳奇。」

目前利物浦以60積分高居英超第1名,領先第2名的曼城4分,尚未拿到任何一座英超冠軍的利物浦,本季無疑是大好機會。但是在後衛傷兵過多的情況下,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該如何運籌帷幄,仍是一大考驗。

兵工廠名將默生。(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