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大師賽》種子落難日!日本女雙第一首輪直落二出局

2019/01/23 19:25

福島由紀和廣田彩花首輪爆冷出局。(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今爆冷頻傳,日本女雙頭號種子福島由紀和廣田彩花首輪就踢鐵板,以19:21、9:21慘遭世界排名第16的南韓組合張藝娜和鄭景銀橫掃。

福島由紀和廣田彩花過去與南韓組合交手4次,雙方平分秋色各取2勝,今日本第一女雙首局率先取得19:18的大好優勢,未料接下來連掉3分送出該局,第二局戰況呈現一面倒,日本女雙被拉開分差後無力將戰線拉長,此役打了46分鐘就提早繳械出局。

印尼羽球大師賽今天爆冷賽果不只此起,日本女單頭號種子奧原希望以18:21、17:21不敵中國陳曉欣;才剛拿下馬來西亞大師賽冠軍的南韓名將孫完虎也一輪遊;台灣一哥周天成首戰也出師不利,13:21、13:21不敵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