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男單4強 納達爾對決希臘黑馬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1/24 07:10

希臘新星齊齊帕斯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資料照)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澳網進入到最後4強,男單方面,下午4點30分由希臘新星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對上「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齊齊帕斯爆冷拍落費德爾後聲名大噪,此役碰上納達爾,希臘黑馬有機會再次創造驚奇嗎?

女單方面,中午11點由首度闖進澳網4強的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出戰大坂直美,隨後12點30分由柯薇妥娃(Petra Kvitova)迎戰美國好手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喜愛網球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NBA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8點由溜馬挑戰暴龍,溜馬近5戰拿下4勝1敗的成績,也爬上東部第3的位置,此役碰上排名第2的暴龍,雙方激戰可期。另外,早上9點由馬刺迎戰七六人,七六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近5戰平均轟下28.4分、11.2籃板,今天他能否延續手感,帶領球隊擊退馬刺呢?馬刺主將德羅森(DeMar DeRozan)前一戰16投僅4中,馬刺若想贏球,他的表現絕對是關鍵。

澳網

08:00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8:00 暴龍@溜馬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馬刺@七六人 ELEVEN SPORTS1

ABL

20:00 澳門黑熊@寶島夢想家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2台

SBL

18:00 璞園@裕隆

20:00 金酒@台銀

轉播:WinTV綜合台、麥卡貝網路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