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遭驅逐出場還被下戰帖 新狼王發威大勝太陽(影音)

2019/01/23 14:43

湯斯全場攻下25分、18籃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今天作客踢館太陽,上一役靠著羅斯的絕殺氣走太陽,而此役當家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肆虐禁區,繳出25分、18籃板和7助攻的全能表現,再加上奧柯吉(Josh Okogie)挹注生涯新高的21分,灰狼終場以118:91大勝太陽,賞給對手5連敗。

灰狼整場一路取得領先,太陽第二節中段仍能緊咬比數,班德(Dragan Bender)的三分彈助隊縮小至42:44落後,不過湯斯隨後也回敬三分,單節貢獻11分,帶隊打出一波20:7的攻勢擴大領先,半場以64:49取得領先。湯斯前兩節打完就拿下20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

灰狼下半場一度將比數擴大到30分差,太陽球星布克(Devin Booker)在第三節與灰狼替補中鋒簡恩(Gorgui Dieng)爆發衝突,簡恩還向布克下戰帖,要他到球員通道「定孤支」,兩人隨即被驅逐出場,太陽賽前少了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再少了得分主力布克後,完全無法挽回頹勢,灰狼終場就以118:91輕鬆贏球,收下2連勝。

湯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18籃板和7助攻,奧柯吉投進4顆三分球,貢獻生涯新高的21分,另有5籃板,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則有17分、9籃板。

太陽表現最佳的是J.傑克森(Josh Jackson)的27分、10籃板,被驅逐出場的布克留下14分、4助攻,班德繳出13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

布克與簡恩爆發衝突,雙雙遭裁判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簡恩。(美聯社)

奧柯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