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預測陳偉殷三號先發 菊池雄星列水手二號

2019/01/23 14:43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網站今天預測各隊開季的先發輪值,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被列為球隊第三號先發,剛加入水手的日籍投手菊池雄星則列第二號先發。

陳偉殷去年先發26場,繳出6勝12敗防禦率4.79,共133.1局送出111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34。陳偉殷在大聯盟生涯累積59勝,只要今年再拿10勝,就能超越前輩王建民所保持的68勝,有望成為大聯盟最多勝台灣投手。

官網預測各隊的先發輪值,馬林魚頭號先發為伍雷納(Jose Urena),其次是史崔利(Dan Straily)、陳偉殷、阿爾坎特拉(Sandy Alcantara)、李察斯(Trevor Richards)。

水手日籍投手菊池雄星。(資料照,美聯社)

而美聯東區的豪門洋基,頭號仍是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二號先發則為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扛三號,再者為哈普(JA Happ)、沙巴西亞(CC Sabathia)。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水手方面,頭號先發是左投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菊池雄星列二號先發,三號至五號先發依序為李克(Mike Leake)、雷布里克(Wade LeBlanc)、「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

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小熊方面,當家第一號先發仍是萊斯特(Jon Lester),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擔任二號,海默斯(Cole Hamels)為三號,日籍投手達比休有則是四號先發,昆塔納(Jose Quintana)為五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