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搏君一笑 出手犯規只為激怒教練

2019/01/23 11:00

約基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約基奇(Nikola Jokic)本季繳出非常優秀的成績,同時讓金塊的成績更上一層樓,不過他在最近於比賽尾聲經常被吹犯規讓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不太滿意。

根據《丹佛郵報》的記者Sean Keeler報導指出,約基奇開玩笑的表示自己會在比賽尾聲被吹犯規是有原因的,有時候他出手犯規只是為了故意惹教練生氣。

約基奇在下半場犯規頻率,從2016-17年賽季的11.2分鐘一次,變為9.3分鐘一次,但約基奇本季只有一次犯滿離場,而他在新秀賽季時總共出現了三次。

但約基奇的數據也同樣隨著他的犯規提升,今年約基奇繳出19.6分10籃板和7.7次助攻的成績是他生涯最好的表現,同時也帶領金塊佔居西部第二的位置。

這顯示出約基奇目前對金塊來說有多重要,若約基奇能在不會影響球隊勝負時才犯規的話,相信馬龍教練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