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近況慘 開賣加索、康利2大主力

2019/01/23 10:44

灰熊球星M.加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近13場比賽中只拿下1勝,排名滑落至西部倒數第二,根據《ESPN》報導,灰熊已開放聽取陣中明星M.加索(Marc Gasol)與康利(Mike Conley)的報價,並在2月7日交易截止日之前,將考慮交易掉其中一位或兩位陣中球星。他們必須在2月7日交易截止日前做出抉擇,可能會是灰熊未來發展的關鍵轉捩點。

M.加索與康利兩人進入NBA以來皆只效力過灰熊,近幾年一直是球隊核心球員,日前兩人在孟斐斯與老闆佩拉(Robert Pera)進行會面,討論球隊狀況和未來走向,但兩人皆沒有表達想被交易的意願,33歲的M.加索若想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就必須放棄明年2500萬的球員選項合約,而31歲的康利則要到明年才能行使跳脫合約選項。

灰熊球星康利。(資料照,USA TODAY)

根據消息指出,灰熊將為經驗豐富的球星尋求典型的交易方案,包括換來年輕球員、未來的選秀權或工資減免此類的交易案,如果沒有任何交易達到預期的門檻,灰熊隊將不會隨便交易此二人,但他們已決定以去年選秀第四順位選進的前鋒傑克森(Jaren Jackson)為核心打造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