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受傷高掛免戰牌 坎特重回尼克先發

2019/01/23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的中鋒坎特(Enes Kanter)將在他抱怨球團調度兩天後,於尼克星期四對上火箭的比賽中重返先發。

尼克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在受訪時表示,由於球隊的另一位中鋒柯內特(Luke Kornet)的腳踝傷勢導致他無法出賽,所以坎特將頂替他成為先發中鋒。

根據MRI的結果指出,柯內特的腳踝只是輕微的扭傷和淤傷,為了保護腳踝,他已經穿上了輔助靴。而費茲戴爾希望科內特能在兩周以內重新回到場上,而坎特將會在科內特缺陣的情況下成為先發。

上周,費茲戴爾表示他已經與坎特談過關於球隊定位的問題,而這個賽季,尼克的戰績僅10勝35敗,所以球團決心讓年輕球員像是科內特和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有更多的上場時間,所以坎特就只能成為球隊的第三號中鋒。

對此坎特表示:「我對於球隊的調度非常失望,而且也無法理解這樣的選擇。」

由於現在的情況讓坎特極有可能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其他球隊裡,先前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就有提到國王就是其中一支對坎特非常有興趣的隊伍。但尼克並不希望坎特換回的是需要支付薪水的籌碼,所以若尼克沒有找到適合的交易人選,就非常有可能將坎特買斷,讓他自行選擇新東家。

坎特今年繳出14.4分,11籃板的成績,雖然他的進攻極為優秀,但防守卻是他的一大罩門,在ESPN今年的真實防守正負值中,排名最後一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