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維拉全票通過史上第一人! 2019名人堂票選出爐

2019/01/23 07:46

李維拉、穆西納、哈勒戴和馬丁尼茲成為2019梯名人堂球員。(取自名人堂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大聯盟名人堂票選結果火燙出爐,洋基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成為史上首位全票通過名人堂球員,與穆西納(Mike Mussina)、哈勒戴(Roy Halladay)和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一同進駐古柏鎮。

李維拉在本次名人堂票選中,獲得425張選票全數肯定,成為史上第一位全票通過的名人堂球員,上一位最接近全票通過的名人堂球員,是水手傳奇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他在2016年以99.3%得票率入選名人堂。

和李維拉一同成為本屆名人堂最新成員的,還有洋基隊友穆西納,以及前年因空難離世的塞揚名投「大夫」哈勒戴,以及水手傳奇指定打擊馬丁尼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