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出言挑釁天空貝 獨行俠球迷遭「禁賽」(影音)

2019/01/23 08:22

快艇後衛貝佛利拿球砸向球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12月3日獨行俠與快艇之戰,快艇後衛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拿球砸向坐在場邊的球迷,被聯盟罰款25,000美元(約新台幣77萬),近日經過查證,還給貝佛利一個公道。在今天獨行俠主場迎戰快艇的比賽中,貝佛利將不會見到當時與他起衝突的這名球迷Don Knobler。

根據《ESPN》報導,Don Knobler這名球迷以華麗的奇裝異服聞名,是獨行俠主場的常客,他被證實爆粗口惹怒貝佛利,被聯盟判罰「禁賽」,本賽季接下來的比賽都無法進到NBA賽場的觀眾席看球。

貝佛利賽後告訴記者,Knobler當時對他說「F ---你媽媽!」,「我的意思是,自從我進入NBA以來,我從來沒有被驅逐出場,我可以容忍『去你的,貝佛利」,但他一直提到我媽,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個相當注重家人的人,所以他在髒話中提到我媽,我真的無法接受,但他還是一直如此失控,如果沒有人控管那些球迷,你又怎能要我們球員好好控制情緒?」貝佛利說道。

Knobler自從上一次和貝佛利發生爭執後,就沒有再進過獨行俠主場,也沒有回覆獨行俠球團傳給他的留言,獨行俠球團也拒絕評論Knobler被禁賽的任何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