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為何不要紅人第7名新秀?球探透露殘酷事實

2019/01/22 23:01

有球探認為,隆恩最終只會是名4A球員。(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透過兩筆交易案,將葛雷(Sonny Gray)送往紅人隊以換取紅人農場第7名的隆恩(Shed Long),接著再把他送去水手隊,換取外野新秀,史陶爾斯(Josh Stowers),至於洋基為何會這麼做?《Bleacher Report》寫手Dan Federico透露,他向球探問出了解答。

球探指出,他並不喜歡隆恩做為換取葛雷的新秀,因為他覺得隆恩最後只會是名不上不下的4A球員,他覺得史陶爾斯是個更好的新秀,有著比隆恩更多的潛力。

球探報告指出,史陶爾斯的本壘板紀律相當優秀,他在NCAA聯賽打出4成07的高打擊率,本季在小聯盟打出.260/.380/.410的打擊三圍,只被三振57次,選到37次保送。他被交易到洋基隊後排在農場第23名,他最好的賣點是速度,有著55分的評價,另外他的力量不強,預計能繳出12到15發全壘打的產量。

他的缺點則是防守以及臂力,球探認為他的速度能夠讓他留在中外野,讓他能夠繼續學習改善防守路徑,如果他最後不能夠待在中外野,那他貧弱的臂力會讓他只能夠站在左外野,球探認為他有著像是前大聯盟球員柏德(Marlon Byrd)的身體。

洋基隊將隆恩送往水手隊以換取外野新秀史陶爾斯。(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