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凱恩如何奪冠?伊布建言:轉隊吧!

2019/01/22 22:42

熱刺射手凱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刺明星前鋒凱恩(Harry Kane)進球能力毋庸置疑,不僅幫助英格蘭殺進準決賽,同時也帶領熱刺暫居英超第3名,不過仍然0冠的他該如何拿到冠軍?足壇球星伊布拉西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認為凱恩需要轉隊。

伊布拉西莫維奇近期接受英媒《每日鏡報》的採訪時表示:「我認為熱刺是一支優秀的球隊,但儘管他們有一位傑出的主帥,也無法贏得冠軍。我沒有冒犯熱刺的意思,我一直都在強調,在豪門踢球、有著優異表現是跟在「普通」的俱樂部效力完全不一樣的。我覺得凱恩可以奪得冠軍,他只是需要尋求轉會,之後人們就會記住你取得的榮譽。」

「當年我在英超效力的時候,我就看過凱恩踢球了。我認為他是一位出色的前鋒,他仍然持續進步,他踢得非常棒。」

凱恩本季狀態依舊搶眼,總計為熱刺上陣31場比賽,攻進20球並送出6次助攻,目前英超的14顆進球也暫居射手榜第2名。

伊布拉西莫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