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悲情!貝萊林膝蓋受重傷 本季確定報銷

2019/01/22 20:51

貝萊林因傷報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兵工廠傳來壞消息,當家右後衛貝萊林(Hector Bellerin)因膝蓋十字韌帶撕裂傷,將會錯過本賽季所有比賽,甚至新球季開幕戰也不一定能夠傷癒復出。

貝萊林12月底因小腿拉傷,錯過4場聯賽,直到1月12號面對西漢姆聯的比賽才回到場上。但19號面對強敵切爾西時,在帶球的過程中突然膝蓋扭曲,重傷倒地,隨後被擔架抬出場。

根據英媒《BBC》、《衛報》報導,貝萊林已被確診為膝蓋十字韌帶撕裂,最慘的結果可能會缺陣6到9個月。兵工廠仍在等待進一步的掃描結果,貝萊林將會進行核磁共振掃描,兵工廠希望貝萊林僅是半月板受傷,但也需要相當長的恢復時間。

談到貝萊林的傷勢,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表示:「我們必須耐心等待,禮拜一可能會收到檢查結果,但情形並不樂觀。」

貝萊林被抬出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