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22歲小將關鍵絕殺球 熱刺客場氣走富勒姆(影音)

2019/01/22 18: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3輪壓軸戰,熱刺客場迎戰富勒姆,熱刺22歲小將威克斯(Harry Winks)在第93分鐘攻進關鍵絕殺球,最終帶領熱刺以2:1氣走富勒姆。

上半場第17分鐘,熱刺前鋒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送上烏龍球大禮,讓富勒姆先馳得點。不過下半場第51分鐘,熱刺中場阿里(Dele Alli)頭錘破網,幫助球隊追平比分。

比賽來到補時階段的最後時刻,熱刺後衛羅斯(Danny Rose)左路傳中,小將威克斯禁區內逮到機會,高高躍起頭錘破門,熱刺就靠著這顆關鍵進球,在客場帶走3分。

熱刺贏球後,目前以17勝6敗、51積分暫居英超第3名,落後第2名的曼城5分,聯賽下一戰將在31號凌晨4點出戰沃特福德。而富勒姆則排在第19名,持續為保級而戰。

威克斯(右)攻進絕殺球。(美聯社)

熱刺小將威克斯(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