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球后累積111週 個人積分跌破十萬

2019/01/22 13:37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上週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8強賽中,不敵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保分失敗。世界羽聯今天公布最新積分和排名,戴資穎仍穩居球后,但個人積分跌破10萬分,下修至99667分。

去年10月的丹麥公開賽奪冠後,讓戴資穎的積分突破10萬大關,但上週的大馬賽未能保分後,小戴的積分跌到99667分。此外,戴資穎放棄衛冕本週的印尼大師賽,積分還會再往下修。

西班牙名將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世界女單排名本週有變化,第二名仍是日本女將奧原希望,第三名為印度一姊辛度(P. V. Sindhu),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升兩名至第四名,中國好手陳雨菲跌一名來到第五,日本好手山口茜跌一名至第六。第七至第十名依序為中國何冰嬌、依瑟儂、賽娜(Saina Nehwal)、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男單方面,球王仍是日本桃田賢斗,中國一哥石宇奇排第二,台灣一哥周天成暫居第三。南韓好手孫完虎升一名來到第四,中國選手諶龍降一名至第五。

第六至第八名依序為丹麥安賽龍(Viktor Axelsen)、印尼金廷(Anthony Ginting)、印度好手基達姆比(Kidambi Srikanth)。印尼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升一名來到第九名,日本西本拳太降一名至第十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