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賞哈登定板追魂鍋 恩比德俯視嗆聲「坐下」(影音)

2019/01/22 14:14

恩比德賞哈登麻辣定板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主場迎戰火箭,兩大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和哈登(James Harden)場上火藥味十足,恩比德賞了哈登「定板追魂鍋」後,還大動作俯視倒地的哈登,嗆聲意圖濃厚。

此役第二節剩不到1分鐘,哈登持球進攻時,與上前防守的恩比德發生肢體碰撞,恩比德被吹犯規後,小腿碰到倒地的哈登,哈登起身與恩比德隔空對罵,裁判把兩人架開,各給一次技術犯規。

相關影片請點此

哈登隨後被前隊友布魯爾(Corey Brewer)擺了一道,再吞一次個人犯規。第2節剩不到10秒,哈登持球推進,用招牌歐洲步準備上籃得分,卻被恩比德從後面賞了一記麻辣的定板追魂鍋,恩比德起身後從高處俯視倒在地上的哈登,美媒疾呼恩比德叫哈登「坐下」。

恩比德上半場就轟下24分,最終以32分14籃板作收,哈登則斬獲全場最高37分,連20場至少得30分以上追平聯盟紀錄,但火箭最終大輸七六人28分。恩比德賽後表示,他很喜歡跟那些、人們說比他還厲害的球員對陣,今天大勝對手將近30分非常有趣,但對對手來說一點也不有趣。

恩比德與哈登隔空嗆聲,兩人都被吹技術犯規。(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