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重披龍袍拚300轟? 若成真5度引退破紀錄

2019/01/22 09:51

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左)昨邀前職棒球星張泰山碰面,當面表示將讓味全龍復活。(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確定重返中職,昨天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邀請前職棒球星張泰山碰面,對於張泰山未來可能擔任球員、教練、甚至總教練,引起外界議論。

張泰山中職生涯20年,累積289轟,未能達成300轟一直是他心中遺憾,他自2015年與統一獅不續約後,未再於中職出賽,轉戰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與業餘的台中台壽保,這三隊都幫他辦過引退賽。去年12月所屬寶悍運動行銷再幫他於台中球場辦一次。

如果張泰山以球員身分重返味全龍,可能破天荒擁有5次引退賽。張泰山昨天表示,雙方昨天碰面,只是聊聊過往回憶,尚未提到延攬他擔任球隊任何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