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合約明年季後到期 36歲莫里納樂意再戰

2019/01/22 09:21

莫里納願與紅雀再次續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36歲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合約將在明年季後到期,受訪時表示只要狀況允許,若球隊有需要,他樂意繼續為紅雀效力,並且確定會在紅雀退休。

莫里納去年帶傷上陣,連4季先發超過120場,季中已決定將在季後開刀,打完日美職棒交流賽後,接受左膝關節鏡手術,本週受訪時透露狀況已恢復五成,目標定在3月第2週能開始參加春訓熱身賽。

莫里納已與紅雀續約3年,現有合約將在明年季後到期,屆時莫里納已滿38歲,並達成大聯盟生涯20年里程碑,莫里納表示就看接下來2年狀況如何,如果到時候球隊有需要,他很樂意再續約一次。

「就看接下來2年會發生什麼事,如果紅雀想跟我再續約一次,我只會跟紅雀續約。」莫里納說,「如果紅雀想要我,我會準備好為他們打球,如果不想,那我會退休。」

紅雀季後找來明星一壘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並且有意提前續約,莫里納表示,他百分之百肯定,球隊已擁有一切奪冠所需,就看球隊的努力,試著保持健康,證明他們能夠衝擊世界大賽。

莫里納確定會在紅雀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