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變替補 尼克中鋒輸球再嗆球團

2019/01/22 10:22

尼克中鋒坎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排名東部倒數第二的尼克,今天在主場以109:127敗給雷霆,賽後尼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接受訪問時,表示對尼克球團非常失望,因為尼克目前想積極培養年輕人才,所以將他排除在輪替陣容外,讓他非常錯愕。

根據《ESPN》報導,其實早在上週,尼克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就已經與坎特談過,尼克目前的首要任務是發展年輕中鋒,柯內特(Luke Kornet)和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這讓26歲的坎特只能成為球隊的第三中鋒。

「我是一名球員,所以我希望能夠在比賽打很長的時間,但他們今天把我排在第四順位,這絕對是個傷害,我非常失望,這沒有什麼值得高興的,當然,我絕對不同意這個決定。」坎特說道。

今年是坎特合約的最後一年,根據《ESPN》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國王和尼克有談到一項關於坎特與Z.藍道夫(Zach Randolph)的交易案,但坎特表示他沒有為此要求交易,「我喜歡這裡,但我想打籃球,我想,現在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隊友,並繼續支持我的隊友,努力幫助年輕球員變得更好,交易的是我會讓總經理和我的經紀人處理這些事情。」坎特說道。

26歲的坎特,本賽季為紐約尼克出賽42場比賽,其中有23場先發,平均上場時間26.2分鐘,場均可以拿下14.4分10.8個籃板及2.0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