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安東尼被交易至公牛 火箭還貼錢賣人

2019/01/22 08:17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去年夏天轉戰火箭,未料只打10場比賽,就和球隊分道揚鑣。根據《ESPN》爆料,火箭同意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外加現金,交易至公牛,但他不會為芝加哥打球。

火箭原本期盼安東尼和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組成新三巨頭,但僅打了10場比賽,就宣布放棄,火箭不再讓安東尼上場。

《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火箭以安東尼加上現金,將把他交易至公牛,讓火箭多出空位。而安東尼則不會為公牛打球,公牛隊也暫時不會把他裁掉,會試圖用一對一方式來尋求交易。

籃網隊之前買斷「半獸人」法瑞德 (Kenneth Faried)的合約後,他將加盟火箭。如今火箭挪出球員空位,在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受傷的情況下,期待法瑞德能填補禁區戰力。

《ESPN》也指出,湖人對安東尼有興趣,但目前沒有計畫為他挪出球員空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