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超扯!回溯重賽0.73秒 國體大空中接力絕殺贏球(影音)

2019/01/21 2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16強預賽,高師大日前與國體大之戰出現回溯比賽爭議,大專體總最後決議重賽,比賽將在今天倒回最後0.73秒重新再比一次,國體大靠著陳偉錚的空中接力投籃絕殺,以54:53氣走高師大。

國立體大和高雄師大4日比賽中發生回溯重打的情況,當時高師大莊博強得分,助隊以53:52領先,但國體大教練桑茂森抗議有24秒違例的嫌疑,比賽剩下最後0.73秒,裁判突然喊暫停,並透過電視重播宣判莊博強先前的出手確實是24秒違例,除了沒收進球之外,比賽時間還回溯到19.7秒,比賽勝負瞬間翻盤,高師大終場以51:56敗給國體大。

高師大第一次提出申訴後,技術委員決議兩隊比賽將回到最後0.73秒,高師大仍不滿再度提出覆議,審判委員會召開會議討論,最終仍維持重賽決議,

高師大與國體大今天在輔大體育館重比最後0.73秒的比賽,比數為51:52,先由高師大執行兩罰,兩球全進超前1分,國體大最後一擊讓楊盛硯發邊線發球,他直接傳往籃下,跑出空檔的陳偉錚在空中接力放進兩分,以54:53絕殺了高師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