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李奇勳、吳永仁成立籃球主題理髮廳 三民五虎齊聚相挺

2019/01/21 19:25

李奇勳與吳永仁開設新的理髮廳,找來隊友及恩師謝玉娟相挺。(匯傑國際行銷)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三民五虎」雙衛李奇勳、吳永仁成立全台首家籃球主題理髮廳,老隊友田壘、周士淵、莊曉文及恩師謝玉娟站台力挺,回憶過去,笑料百出。

李奇勳過去曾登上SBL舞台,但因左膝傷勢而提前結束籃球生涯,因緣際會投入美髮業,展開自己的第2人生,「我希望能夠有一家以籃球運動風格做元素的髮型店,讓無法在運動場上繼續馳騁的運動員可以學習一技之長,而這家店的氛圍也能讓客人自在的修整髮型,輕鬆的聊天或看看球賽。」

吳永仁與李奇勳的恩師謝玉娟也特地從高雄上來祝賀,她表示,很開心兩位學長可以將三民精神延續,也勉勵子弟兵繼續努力。

開業首日,李奇勳也為謝玉娟剪髮,她一上台就笑說:「很怕被『處理』。」她透露,記憶中曾因球員表現不好又愛搞怪,「處理」過他們的頭髮,現在讓自己的學生剪頭髮,感覺很特別,但成果讓她相當滿意。

李奇勳與吳永仁開設新的理髮廳,找來隊友及恩師謝玉娟相挺。(匯傑國際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