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龍體安康最重要!湖人鬧控衛荒仍不願詹皇提早復出

2019/01/21 13:59

湖人雖然大鬧控衛荒,但仍沒打算讓詹姆斯提前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傷兵如山的湖人,陣中僅存的控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今天稍早又傳出噩耗,因腳踝嚴重扭傷恐怕得缺席至少1個月,如果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朗度(Rajon Rondo)無法即時回歸,紫金軍團想進季後賽也相當渺茫,不過即使球隊前景堪憂,湖人主帥仍表示「詹皇」龍體安康才是最重要的事。

湖人在耶誕大戰痛宰衛冕勇士軍,卻付出不小的代價,除了詹姆斯腹股溝拉傷之外,老牌控衛朗度賽後也傳出傷情,兩位老將接連傷退,昨球隊裡唯一能組織進攻的後衛波爾又扭傷腳踝,湖人控衛缺很大。

然而即使如此,湖人主帥華頓(Luke Walton)仍在受訪時表示,雖然詹姆斯和朗度已經可以恢復全部訓練,但球隊不會急要這兩位老將復出,等他們百分百恢復健康再出賽才是最重要的事。

「我很希望他們都能參加訓練,不過這都還得再討論」華頓說道,「我不管今天LeBron做了什麼、訓練狀態又如何,我們得看他在接受訓練的反應,才能決定他明天的訓練。」

而朗度的狀況則是比較明朗,華頓在受訪時指出,朗度明天應該就能參加全部的訓練,「我也不讓朗度有太重的負擔,一定得確定他跟LeBron都能恢復完全才行。」

而當被問到這兩位老將有沒有可能在明天對上勇士之戰復出,華頓則直接表示希望應該不大。「當然我也希望能這樣,但其實不會指望他們真的能復出」華頓在最後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