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洋、李哲輝拆夥後首遭遇 賽後上演大和解

2019/01/20 18:03

李洋(右)、李哲輝收下粉絲畫作,宛如上演大和解戲碼,兩人有說有笑。(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9年第一次羽球排名賽男雙冠軍戰充滿戲劇話題,年初拆夥的雙李配李洋/李哲輝,各自與新搭檔闖進決賽,土銀李洋/王齊麟面對合庫李哲輝/楊博軒,以14:21、18:21落敗,無緣奪下合拍首戰的第一冠。

李洋、李哲輝去年底香港賽過後,決定拆夥,李洋轉投靠土銀,改與國中同學王齊麟搭配,王齊麟原搭檔陳宏麟今天則擔任教練,列席土銀執教席,賽前兩組合對戰備受矚目,決賽局面一面倒向李哲輝/楊博軒,兩人僅花費兩局就封王。

李哲輝(左)/楊博軒兩局封王。(記者卓佳萍攝)

李哲輝表示,他並沒有抱以太多情緒看待這場比賽,主要是自己發揮正常,失誤較少,跟學弟搭配1個多月後,兩人分工比較清楚了,這座冠軍對於接下來面對國際賽,可望提升信心。

談到與李哲輝搭檔首冠,楊博軒本身比較省話,他簡單表示,「感覺很好、很開心。」

李洋/王齊麟則是相當懊惱,李洋表示,這場打得太過猶豫,想法太多,不過也能因輸球去檢討缺失,王齊麟則表示,賽前因為很想要拿冠軍、尋求好的開始,但自己防守做得不夠好,真的很懊惱,「遺憾沒拿到冠軍。」

李洋、李哲輝賽後收到球迷手工畫作,拆夥後首度同框,談話間有說有笑,彷彿世紀大和解,不過李洋解釋,因為他從印度回台灣後沒多久就比賽,很多熟人碰面也幾乎沒機會說話。

李哲輝(右)/楊博軒封王。(記者卓佳萍攝)

李洋/王齊麟賽後與對手李哲輝/楊博軒握手。(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