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迷問題千奇百怪 王柏融有問必答(影音)

2019/01/20 15:42

王柏融對球迷的問題有問必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王柏融預計26日赴日,和日本火腿隊會合,接下來球隊即將先後在亞利桑那和沖繩春訓,迎接今年日職新賽季。今天桃猿隊幫王柏融舉辦歡送會,面對球迷大膽提問,王柏融也有問必答。

球迷問題千奇百怪,有人問王柏融:「東京奧運會扛第4棒嗎?」王柏融妙答:「你當教練我就扛。」也有球迷問王柏融,之後在北海道閒暇之餘有何計劃?王柏融則回應:「等你們來北海道看我。」

還有女球迷大聲告白,問王柏融「你愛我嗎?」王柏融邀她到台前,回應:「我愛妳。」場面充滿歡樂。

王柏融說,畢竟是熟悉的球場,看到球迷就很開心,「跟平常來打球的感受不太一樣,想說既然是歡送會,氣氛不用太嚴肅,把自己活潑的一面展現出來。」

Lamigo桃園隊球團幫王柏融(中)舉行歡送會,王柏融走下觀眾席與球迷開心互動。(記者陳志曲攝)

球迷上台致詞讓王柏融(左)笑開懷。(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園隊球團幫王柏融舉行歡送會,雖然滿場歡笑但他臉上偶爾會露出落寞神情。(記者陳志曲攝)

球迷致詞完與王柏融(左)開心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園隊球團幫王柏融舉行歡送會,王柏融臉上不時充滿招牌笑容。(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園隊球團幫王柏融(左)舉行歡送會,球迷送上自己拍照製作而成的海報,讓王柏融印象深刻。(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園隊球團幫王柏融(左)舉行歡送會,王柏融與球迷開心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園隊球團幫王柏融舉行歡送會,現場球迷秀出巨幅海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