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依瑟儂神乎其技耍瑪琳 大馬賽順利衛冕

2019/01/20 15:30

依瑟儂連兩年在大馬大師賽封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今天進行各項目決賽,女單上演「頂尖對決」,由兩位世錦賽金牌得主西班牙瑪琳、泰國依瑟儂交手,前來衛冕的泰國女將依瑟儂,面對瑪琳毫不畏懼,以21:9、22:20,連續兩年封后。

目前依瑟儂世界排名第8、瑪琳第6,先前8次交手,依瑟儂5勝3負,但近期吞二連敗。開賽後依瑟儂就掌握整場節奏,前半段以11:6領先,技術暫停過後,連下8分,打得毫無懸念,依瑟儂拿手的假動作以及網前手法讓瑪琳疲於奔命,快速拿下首局。

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次局瑪琳經過調整,緊咬著依瑟儂,甚至小幅領先對手,但第一次暫停過後,依瑟儂再度扭轉局勢,瑪琳苦苦追趕,拚成20平手,依瑟儂沉住氣,再下2分,順利衛冕。

依瑟儂去年經歷小幅低潮,今年以冠軍開啟2019年,對於衝擊奧運積分以及接下來大比賽將有絕對的信心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