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薩拉疑似假摔 BBC球評怒噴:太可悲了(影音)

2019/01/20 15: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明星射手薩拉(Mohamed Salah)昨獨中二元,幫助球隊以1球之差險勝水晶宮。不過上半場時薩拉疑似在禁區內假摔,這讓BBC球評克鲁克斯(Garth Crooks)相當不以為然,忍不住怒批:「這太可悲了。」

昨上半場第40分鐘,薩拉在禁區內背身護球,隨後水晶宮後衛薩科(Mamadou Sakho)伸腳截球,但薩科的腳似乎沒有碰到薩拉,後者就應聲倒下,並向裁判爭取12碼罰球機會。儘管裁判沒有判罰極刑,但薩拉疑似假摔的動作已讓水晶宮球員非常不爽。

前熱刺名將、現任BBC球評的克鲁克斯表示:「這太可悲了。在禁區內,防守球員都會試著從前鋒的腳下斷球,但你不能總是用這樣的方式(假摔)來騙所有人。薩拉這樣只會讓自己變成不被人相信的小丑,也會摧毀自己的名聲,就連球迷也會唾棄他這樣的行為。」

薩拉擺脫開季的低迷,本季至今已攻進16顆進球,暫居英超金靴獎榜首,領先熱刺前鋒凱恩(Harry Kane)與兵工廠前鋒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2球,同時也帶領利物浦高居英超龍頭。

薩拉昨疑似假摔。(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