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贏不停!曼聯豪取英超6連勝 代理主帥打破前輩紀錄

2019/01/20 14:50

曼聯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昨以2:1力克布萊頓,拿下英超6連勝,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持續帶領紅魔踢出驚奇,他執教的6場聯賽全部贏球,這個數字也打破了曼聯前輩的紀錄。

索爾斯克亞上任後,曼聯的表現彷彿脫胎換骨,前6場聯賽全勝,狂進17球僅失4球。同時,索帥也打破了曼聯傳奇教頭巴斯比爵士(Sir Matt Busby)當年贏下執教前5場聯賽的紀錄。目前也只有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與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能與索帥相提並論。

根據《BBC》報導,談到近期的精彩表現,索爾斯克亞表示:「過去這一個月真的太棒了,這種事情竟然是真的。說句實話,這種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非常享受。」

「我有什麼好抱怨的呢?我現在正微笑著,這是我餘生都會記得的一件事。生命就像坐過一趟火車,能來到這裡執教一支偉大的球隊是一種榮譽。」

曼聯下一戰聯賽將在1月30號凌晨4點出戰伯恩利,力拚7連勝並尋求重返英超前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