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遲未簽約 爆出神秘球隊開價超過白襪54億

2019/01/20 10:40

馬查多遲遲未簽下新約。(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大咖游擊手馬查多遲遲未簽約,現在最新消息是他近日已經與一支神秘球隊碰面,根據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的消息,這支球隊開出了市場最高的報價。

馬查多休賽季的目標,是要求超越「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的13年3.25億美元,然而先前傳聞白襪只開出7年1.75億美元(約新台幣54億)給馬查多,該消息馬上被馬查多經紀人否認「沒這麼少」。

《SNY.tv》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今天指出,除了白襪和費城人,檯面下至少還有2支球隊在競逐,他並表示洋基仍與馬查多陣營保持聯繫,儘管已不太可能簽下他。勇士隊也曾被傳對馬查多有興趣,但據信目前也沒有認真考慮。

馬查多的爸爸昨天在推特爆料,包括洋基、費城人、白襪、道奇都有開價給馬查多,但海曼馬上否認,指出道奇並沒有。馬爸稍早又在推特爆料,「我相信絕對會是一支你意想不到的球隊簽下馬查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