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8000萬先生掰了?傳藍軍明星前鋒即將離隊

2019/01/20 10:22

莫拉塔可能離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切爾西前鋒莫拉塔(Alvaro Morata)本季表現仍不符合身價,根據西媒《COPE》報導,切爾西已經與西甲勁旅馬德里競技完成簽約,預計在幾天內宣布,也代表莫拉塔將重返西班牙,效力家鄉球隊。

今年26歲的莫拉塔在2017年7月從皇馬轉會至切爾西,當年8000萬歐元的轉會費也打破了隊史紀錄。不過來到英超後,他的表現始終差強人意,加上英超前4名的競爭相當激烈,切爾西也下定決心要重新尋找一位大牌前鋒。今面對兵工廠的「倫敦德比」中,莫拉塔就沒有登錄在大名單內。

而目前切爾西的頭號目標就是AC米蘭球星伊瓜因(Gonzalo Higuain),伊瓜因與薩里曾在拿坡里有過愉快的合作經驗,賽季初期,薩里就想把他簽下,可惜伊瓜因最終選擇AC米蘭,如今在莫拉塔即將離隊的情況下,或許現在就是薩里與愛將重逢的最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