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雷霆又爆衝突!魏少怒飆:去他X的(影音)

2019/01/20 09:51

七六人自2008年沒贏過雷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日靠著P.喬治(Paul George)的四分打擊敗七六人後,自2008年以後七六人對上雷霆的戰績慘淡是0勝19負,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恩比德(Joel Embiid)在賽況膠著時也發生肢體衝突。

魏斯布魯克今天比賽在一次快攻遭恩比德撞倒犯規後,憤而起身想找對方理論,衝突一觸即發。恩比德更是在末節反超比數時向雷霆隊挑釁並揮手說再見,魏斯布魯克賽後被問到,是否跟恩比德握手言和,他不假思索回答道: 「當然他X的沒有。」

而恩比德賽後談到魏少時表示:「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不爽,他總是沉浸在自己的情緒裡。」

魏斯布魯克和恩比德結怨。(美聯社)

兩人的恩怨在上季便開演,在去年的3度延長賽中恩比德向觀眾揮手,就像是在跟雷霆說:「再見,比賽結束了。」最終雷霆獲勝後魏斯布魯克也朝恩比德狂噴垃圾話,並跟他Say Goodby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