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拉卡澤特、科斯切爾尼破網 兵工廠擊退切爾西

2019/01/20 09:16

兵工廠前鋒拉卡澤特為球隊先馳得點。(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3輪,兵工廠坐鎮主場挑戰來訪的切爾西,兵工廠靠著前鋒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與後衛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雙雙進球,終場以2:0擊退切爾西。

上半場第14分鐘,兵工廠後衛貝萊林(Hector Bellerin)右路傳至禁區,拉卡澤特接球後,一個轉身直接起右腳轟門破網,幫助球隊首開紀錄。

隨後第39分鐘,兵工廠後衛索克拉蒂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禁區外圍傳到球門前,逮到機會的科斯切爾尼用肩膀將球頂進,兵工廠最終以2球之差,全取3分。

切爾西此役有高達64.3%的控球率,不過射正次數是慘澹的1次,兵工廠門將萊諾(Bernd Leno)直到第81分鐘才做出全場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撲救,這也是切爾西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執教切爾西後,射正數最少的比賽。

兵工廠拿下勝利後,距離重返英超前4又拉近了一步,目前以13勝5和5敗、44積分暫居英超第5,而切爾西則以47積分排在第4位。

科斯切爾尼為兵工廠攻進第二球。(歐新社)

兵工廠隊長科斯切爾尼。(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