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淑薇Style」球風詭異 讓大坂直美坦言一度洩氣

2019/01/19 23:08

澳網女單第三輪,台灣一姊謝淑薇(左)先盛後衰,最後以7:5、4:6、1:6不敵去年美網冠軍大坂直美,止步32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三輪,台灣一姊謝淑薇先盛後衰,最後以7:5、4:6、1:6不敵去年美網冠軍大坂直美,止步32強。不過,謝淑薇的球風詭異,讓大坂直美在比賽中一度摔拍、洩氣,她賽後坦言,「我完全不知道對手會把球打到哪。」

根據《獨立報》報導,大坂直美直言,謝淑薇的打球風格和其他人完全不同,「我不知道她會把球打到何處,她一下打直線球,接著又打詭異的對角線球,真的很難和她來回對打。」

大坂直美在比賽中跌倒。(法新社)

大坂直美表示,賽前知道謝淑薇會打出很多詭異的球,稱讚對方打得很好,「我覺得自己不知所措,第二盤前段,我嘗試自己從未做過的事,像是試著打高球,我在練習時從未這樣做。」

台灣一姊謝淑薇。(歐新社)

大坂直美說,「過了一陣子之後,我才想到這是在大滿貫賽,不應該洩氣,我正和很棒的選手交手,所以應該要享受比賽的時光,每一分盡我所能去打。」

此戰逆轉晉級16強後,大坂直美下場將對上大會第13種子拉脫維亞好手塞瓦絲托娃(Anastasija Sevastova)。

大坂直美逆轉晉級澳網女單16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