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家姊妹澳網雙打第三輪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1/20 07:11

詹皓晴(左)、詹詠然(右)。(資料照,法新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與轉播!

澳網進行到第7天,昨(19)日台灣一姐謝淑薇敗給第4種子大坂直美後,台將在澳網僅剩雙打賽事,今天雙打進行到第三輪,詹詠然/詹皓晴姐妹檔將迎戰白俄羅斯莎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美國湯森(Taylor Townsend)。

而單打將進行第四輪賽事,女單第8種子柯薇妥娃(Petra Kvitova)及上一輪拍落衛冕冠軍、第3種子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的前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都將在中央球場出賽,納達爾(Rafael Nadal)、費德爾(Roger Federer)也有賽程。

NBA部分,火箭將在主場迎戰紫金軍團,雙方都有重要球員因傷高掛免戰牌,火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因為右拇指開刀缺陣,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因為傷勢尚未完全復原,至少下週才會上場。兩隊近況都平平,分別在西部排第6、8。

澳網

08:00 第七天 FOX體育、FOX體育二、FOX體育三台

NBA

09:30 湖人vs.火箭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2:00 雷霆vs.七六人 緯來體育(D-LIVE)

馬來西亞羽球名人賽 決賽

12:00 愛爾達體育3台

爆米花聯盟冠軍戰

17:00 合作金庫vs. 崇越隼鷹 Eleven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