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傳澳職遭中職刁難? 會長吳志揚開直播說明

2019/01/19 17:04

澳洲職棒聯盟執行長維爾(Cam Vale)(左)、中職會長吳志揚(右)。(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針對澳職今年無法參加中職二軍,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下午4點在CPBL中華職棒粉絲團「開直播」,親上火線說明。日前曾傳出澳職質疑中職作法的聲音,吳志揚對此表示,這是謠言,澳職因後援支援考量,才趕不上今年下半年打中職二軍。

吳志揚說,澳職去年年初明確表達參加中職二軍,目標一軍,當時希望對方開始,盼能在今年下半年打二軍,明年開始打完整二軍。

吳志揚表示,收到澳職官方回函,他們是以2020年、2021年為目標加入中職,但因後勤支援考量,無法在今年下半年打中職二軍。

外傳中職刁難澳職一事,吳志揚說明,澳洲職棒聯盟執行長維爾(Cam Vale)第一時間說這是謠言,不是他們的意思,對中職造成困擾感到不好意思,澳職重申和中職有非常有正面的關係,未來會更加緊密合作。

吳志揚認為,經費不是澳職籌備不及的問題,中職球季是在澳職非球季的狀況,包含球員意願、整合,澳職要作好準備。他說明,先打二軍,有使用者付費的原理,仍有場地、場租、裁判、人事費等等花費,這些項目都有列給澳職。

澳職希望在打中職二軍時,能在澳洲看到轉播。吳志揚表示,由於目前二軍轉播只有週末,若每場都要播,會增加成本,需要自行吸收,澳職也表示願意支付相關費用。

吳志揚強調,澳職沒有停止加入中職的意思,仍以2020年、2021年加入中職為目標,澳職因後勤考量,才不打今年下半年的中職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