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倫敦德比」明登場 英超豪門正面對決

2019/01/19 15:23

兵工廠前鋒奧巴梅揚。(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3輪的焦點大戰將上演「倫敦德比」,由兵工廠迎戰來訪的切爾西,目前排名第5的兵工廠要力拚縮小與前4名的差距,而切爾西則要尋求客場4連勝,並衝上英超第3名。

兵工廠近況平平,近5場聯賽僅拿下2勝1平2敗的成績,落後第4名的切爾西達6。除此之外,由於曼聯近期拿下一波聯賽5連勝,積分也追上兵工廠。此役被視為槍手爭四的關鍵之戰,若能擊退藍軍,兵工廠將重燃重返前4的希望。

切爾西方面,近4輪聯賽保持不敗戰績,目前暫居第4的藍軍僅落後熱刺1分,明若能擊敗兵工廠,有望把熱刺擠下,暫居前3。值得注意的是,切爾西近9場客場迎戰「英超BIG6」中,1勝難求,只取得3平5敗的成績,明能否突破這難堪的紀錄,值得球迷期待。

兵工廠與切爾西之戰將在明天凌晨1點30分於酋長球場開踢,屆時《ELEVEN SPORTS》也會送上現場轉播。

切爾西邊鋒E.阿札爾。(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