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買斷「半獸人」合約 沃神爆:下站去火箭

2019/01/19 13:50

籃網將買斷「半獸人」法瑞德的合約,下站可能去火箭。(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將與「半獸人」法瑞德 (Kenneth Faried)達成買斷合約協議,《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發文透露,這名29歲的前金塊一哥下一步計畫,將是加盟休士頓火箭。

法瑞德曾是聯盟最具備運動天賦的球員之一,2011年首輪被金塊挑中的他,在菜鳥球季就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就繳出場均10.2分和7.2籃板,風光入選當年最佳新秀陣容,殘暴的體能、強大的灌籃能力,加上略顯粗獷的外表,也讓他贏得「半獸人(Manimal)」的稱號。

「半獸人」法瑞德過去曾是金塊一哥。(資料照,法新社)

但2016年之後,法瑞德表現卻逐年下滑,隨著金塊補進約基奇(Nikola Jokic)、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等年輕好手後,法瑞德的角色也越來越邊緣,而去年休賽季金塊和籃網、老鷹達成一筆三方交易,把法瑞德送去籃網。

然而法瑞德在籃網卻已經完全找不到位置,開賽至今,僅在籃網出戰了12場比賽,場均只有9.8分鐘上場時間,拿到5.2分3.7籃板,去年8月還因非法持有大麻被逮,差點面臨牢獄之災。

而在和籃網達成協議,成為自由球員後,法瑞德預計將與火箭簽下一紙底薪,被看好能在當家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高掛傷兵的情況下,適時補上火箭內線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