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要的不是馬查多?美媒曝洋基瞄準的目標其實是「他」

2019/01/19 10:55

洛磯強打艾倫納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最大咖球員之一的明星內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本季動向備受關注,外界一直猜測洋基最有可能是他下季的落腳處,不過今卻有美媒指出,洋基真正瞄準的目標應該是洛磯三壘強打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

原本最有機會簽下馬查多的洋基,去年年底還一度被全美棒球記者協會成員克拉克(Dan Clark)報出雙方已達成共識今年年初就會簽約,但到了1月中《ESPN》報導的卻是談判接近「休眠狀態」,雙方幾乎沒有再聯絡。

馬查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而這麼做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洋基已經把目標轉移到艾倫納多身上,根據SNY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已經曾內部討論過交易來亞瑞納多問題,而針對這起交易兩隊也已洽談過,不過卻都未獲得凱許曼與洛磯總管布里迪奇(Jeff Bridich)的證實。

而明年就能夠成為自由球員的艾倫納多,在薪資仲裁期限截止前,都未能和洛磯達成協議,他希望年薪能升至3000萬美元,不過球團只願意提供2400萬美元,雙方價碼有落差,下個月將召開聽證會,而這段期間雙方都能持續談判。

有消息人士透露,洛磯明年想留艾倫納多的機會是微乎其微,最好的辦法恐怕就是盡早將他交易送走,畢竟如果真的拖到明年,交易條件可能只會更差。而想得到艾倫納多的洋基,則有可能會把同樣鎮守三壘、今年可能迎來大爆發的23歲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擺上兩隊交易桌。

洋基新秀三壘手安杜哈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