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安東尼有望重返賽場 美媒爆湖人有在考慮

2019/01/19 09:02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本季離開雷霆加盟火箭,與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組成新三巨頭,未料只打了10場比賽,就與火箭分道揚鑣,至今仍沒有球可打,更一度傳出可能被迫退休。根據《The Athletic》報導指出,安東尼在2月8日交易大限之前,有許多選項可以選擇,有望重返賽場。

安東尼本季以24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轉戰休士頓,未料火箭開季表現低迷,安東尼的打法和防守成為眾矢之的,只打了10場就與火箭分手,留下13.4分、5.4籃板的成績,至今都沒有出賽,也還沒找到新東家。

安東尼非常希望能重返球場,積極訓練盼望能受到其他球隊的青睞,據《The Athletic》報導指出,安東尼在交易截止日前有許多選擇,可以被交易或釋出後重新簽約,目前湖人也積極與安東尼聯繫,他的體能和能否融入球隊打法都會是湖人考慮網羅的關鍵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