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公認最強壯的男人 亞當斯也是暖男代表

2019/01/19 08:55

亞當斯是球員公認最強壯的男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外型與水形俠十分相似的他,雖然沒有超能力,但在聯盟中有著數一數二的身體素質,但在如此強壯的軀體裡,卻是場上暖男的代表人物。

亞當斯(資料照,歐新社)

在NBA沒有舉辦最強壯的男人這種比賽,但亞當斯在聯盟中被許多球員認為他就像一道會行走的厚實牆壁。巫師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說道:「那傢伙是聯盟中身體最強壯的,最強悍的球員。」

雷霆隊友J.葛蘭特(Jerami Grant)說:我很肯定,他絕對是NBA中最強壯的人。七六人後衛J.巴特勒(Jimmy Butler)也認同,「那該死的傢伙很強壯,我是認真的,擋拆時撞上他,那時我覺得命都快沒了,他就像超人一樣來自氪星或其他星球。」

亞當斯在球場上時常表現出暖男的一面。(資料照,今日美國)

在有如超人般的軀體下,亞當斯雖然打法強硬外表粗曠,但在球場上時常表現出暖男的一面。
前隊友吉布森(Taj Gibson)說道:在你惹火他以前,他會在打爆你後關心對手有沒有受傷。

在雷霆對上金塊的比賽,亞當斯接獲傳球後原本可以在籃下輕鬆放進兩分,但金塊中鋒普朗利(Mason Plumlee)試圖封阻時在空中失去平衡,眼看就要重重摔下,亞當斯卻放棄得分的機會趕緊將普蘭里抱住。

或是在球員發生肢體衝突時,亞當斯總是扮演勸架的角色。如此貼心的舉動和好脾氣為讓球迷總是稱他為好好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