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奇兵!王皓吉板凳殺出砍生涯新高 率台啤擊敗璞園

2019/01/18 19:59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台啤王皓吉(中)帶球上籃,璞園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6季SBL今日在天母體育館續戰,衛冕軍璞園此仗上半場最多領先雙位數,卻在下半場崩盤,最終以78:85不敵台啤,戰績變成9勝10敗,無法保住5成勝率,台啤12勝9敗追平裕隆,並列聯盟第2。

璞園找來打過NBA強森後,5場僅輸1場,他此仗上半場攻下15分,全場進帳28分、8籃板,但大洋將凱爾難以走出低潮,此仗僅拿5分,連3場得分不達雙位數,導致下半場遭綠衫軍逆轉。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璞園強森。(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近期狀況並不理想,近5場僅贏1場,此仗靠著板凳出發的王皓吉殺出,攻下生涯新高19分,以及洋將愛德16分、塞瑟夫11分、王子綱12分,且下半場防守加強,僅讓璞園拿到34分。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台啤蔣淯安。(記者王藝菘攝)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璞園凱爾(左)帶球上籃,台啤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璞園簡浩(圖中)帶球上籃,台啤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SBL超級籃球聯賽,璞園對台啤,台啤愛德(中)帶球上籃,璞園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