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大戰日本小威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1/19 07:04

謝淑薇澳網女單32強將對決大坂直美。(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澳網第六天的賽事,早上8點澳網女單第三輪的賽事將由我國好手謝淑薇對上「日本小威」大坂直美。而混雙賽事今天也將展開,詹詠然和34歲克羅埃西亞老將多帝格(Ivan Dodig)、以及詹皓晴/荷蘭好手路查(Jean-Julien Rojer)的混雙組合,也都將出賽。

台灣時間大約上午11點30分還有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出戰加拿大好手沙波亞洛夫(Denis Shapovalov)的賽事,別忘了打開電視為我國好手加油!

今天NBA將有兩場的賽事轉播,第一場將由灰熊對上塞爾提克,灰熊近期狀況不佳,苦吞三連敗,而塞爾提克前一場靠著厄文(Kyrie Irving)的精彩表現擊退暴龍,這場比賽能否維持手感,挑戰二連勝呢?

第二場比賽則是西部大戰,由勇士出戰快艇,勇士目前士氣正旺,正處於一波六連勝狀態,且勇士隊陣中的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預計將在今天傷癒復出,這將會是勇士隊本季第一次的五星合體,他們會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呢?喜歡籃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兩場轉播!

NBA

08:00 灰熊@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

11:30 勇士@快艇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SBL

17:00 富邦@璞園

19:00 台啤@台銀

轉播:WinTV綜合台、麥卡貝網路頻道

澳網

08:00 第6天 FOX體育、FOX體育2、3台

爆米花聯盟

17:00 崇越隼鷹@合作金庫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