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大師賽》馬琳成中國「意外殺手」大小李雪芮對她都受傷

2019/01/18 16:39

高昉潔受傷。(圖片取自馬琳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素有「小李雪芮」之稱的中國女單好手高昉潔,在昨天女單16強對上西班牙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ín),第二局的時候拉傷左腳阿基里斯腱退賽,最後只能坐著輪椅離場。

這場比賽第一局雙方開局打得十分膠著,但馬琳後段拉開,以21:16拿下。第二局高昉潔在領先的情況下,因為要追馬琳放的小球,導致左腳受傷,因此痛苦倒地,經檢查後確定無法繼續比賽,馬琳也很貼心地攙扶她上輪椅,更在高昉潔坐上輪椅後擁抱鼓勵她。

高昉潔坐上輪椅後馬琳擁抱她。(圖片取自馬琳推特)

高昉潔這個傷勢也讓人想起李雪芮的傷勢,她曾在2016年的里約奧運上傷到左腳,當時她因為躍起救球導致左十字韌帶斷裂,而當時李雪芮的對手正是馬琳。李雪芮直到去年才好不容易復出,年末以世界排名第25名作結。

中國女單這次在馬國大師賽的表現不佳,一共三人出賽,但僅有河冰嬌一人進入8強,中國男單部分共兩人出賽,諶龍和石宇奇都順利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