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直擊》台灣一姐無贊助讓人疑惑 謝淑薇吐露無奈事實

2019/01/18 07:19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墨爾本報導〕台灣一姐謝淑薇多次在大賽扮演「球后殺手」,亮眼表現博得眾人讚賞,但全身上下沒有贊助商讓國外球迷感到困惑,先前更有外媒報導她衣著混搭的奇景,謝淑薇專訪時吐露事實背後的無奈,但她仍秉持著樂觀心態應對一切。

謝淑薇今年澳網榮膺第28種子,雖然場上有好表現,場外卻沒有任何代言,所有裝備都還得自理,讓不少球迷感到意外,對此謝淑薇正面態度回應,「征戰各國的花費相當大,不過這也成為我的動力,我得更努力賺錢,贏球我就可以多買幾套衣服,很開心。」

謝淑薇過去也曾是多家廠商的代言人,她很感謝贊助商一路資助,雖然曾有經紀人協助合約事宜,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打球,但謝淑薇表示,先前經紀人搞糟風評,現在她也無暇自行處理場外事務,「我喜歡交朋友,但我不喜歡跟人談錢。」

雖然少了場外的金錢援助走得相當辛苦,但謝淑薇相當樂觀,「其實我一路上就是經濟拮据走過來,以前還曾睡在地板,沒錢我也都敢出去比賽了,反正就是好好打,享受征戰各國吃美食的樂趣。」她笑著說,「就像我比賽完丟個毛巾,也能讓球迷很開心啊!」

謝淑薇本屆澳網比賽現場擠滿了不少台灣觀眾到場支持,熱情吶喊聲讓她有如主場應戰,謝淑薇在專訪最後也給予球迷貼心提醒,「如果想搶毛巾,比賽後到我正後方,叫大聲一點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