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內野新朋友有多棒?總管特助大讚:完美契合球隊

2019/01/16 18:07

拉梅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以2年2400萬美元簽下前落機隊的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引起許多洋基迷不滿,他們質疑拉梅修大聯盟生涯有97%的時間都待在二壘,沒辦法擔任好工具人的角色,但洋基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的特別助理Jim Hendry認為,拉梅修能夠完美契合洋基隊。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Jim Hendry在2009年擔任小熊隊總管時,選進了拉梅修這名球員。Jim Hendry稱讚拉梅修道:「他過往總是能展現出他能夠守內野四個位置的能力。雖然我們有著能將球打出牆外的打者,但他們都會吞下許多三振。而拉梅修可以有效地擊中球,並成為球隊的致勝因子。」

拉梅修過去7個球季當中,拿下3座二壘手金手套獎,並在2016年拿下國聯打擊王的獎項,同時他去年被三振率14.1%,在洋基隊僅次於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的12.1%。

同時Hendry也知道拉梅修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時的就已經是個閃耀的明星:「我們比其他球隊都還要早個一兩輪選了他(拉梅修在2009年選秀會上在第2輪第30順位被選中),如果你只觀察他4到5年,你並不會覺得他是那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球員,不過如果你長期關注他,就會注意到他能夠做任何事情,他有著全方位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