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張凱貞/徐竫雯雙打開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1/16 07:06

台將張凱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澳網來到第3天,單打進行到第二輪賽事,中央球場由女單5號種子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打頭陣登場,接下來還有費德爾(Roger Federer)等好手,晚場則有男、女單第2種子柯珀(Angelique Kerber)、納達爾(Rafael Nadal)賽事。

其他主球場、外圍球場還有南非長人安德森(Kevin Anderson)、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克羅埃西亞重砲西利奇(Marin Cilic)等好手都將出賽。雙打賽事則在今天展開,台將張凱貞/徐竫雯以外卡資格參戰,首輪將面對美國Kaitlyn Christian/Asia Muhammad組合,將在上午8點開打。

NBA部分,今天也有兩場賽事轉播,灰狼作客七六人,去年11月J.巴特勒遭灰狼交易至七六人,今天首度對戰前東家,薩里奇(Dario Saric)、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也將回到七六人主場,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請鎖定自由體育。

另一場則是拿下四連勝,近況火熱的勇士作客西部龍頭金塊,柯瑞上一戰射進11記三分彈狂轟48分;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則是面對拓荒者拿下40分、10籃板、8助攻精采表現,西部兩大強權交手,球迷千萬別錯過。

NBA

08:00 灰狼vs.七六人 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勇士vs.金塊 緯來體育

澳網

08:00 第三天 FOX體育、FOX體育2、3台

WSBL

18:00 台電vs.國泰 ELEVEN SPORTS1

地點:台北體育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