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球王喬科維奇快意晉級男單64強 下輪對「法國阿里」松加

2019/01/15 18:38

喬科維奇晉級。(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今日進行第2天賽事,世界球王、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3、6:2、6:2收拾美國選手克魯格(Mitchell Krueger),快意勇闖男單64強。

克魯格不敵喬科維奇。(美聯社)

喬科維奇在前年下半年至去年上半年陷入生涯最大低潮,所幸在溫布頓、美國公開賽皆稱王,並一舉重返球王寶座。喬帥生涯共坐擁14大滿貫金盃,其中有6座於澳網奪下,澳洲堪稱其幸運地。

喬科維奇1發贏球率高達85%,遠勝克魯格的57%,全場更掃出42記致勝球,使他能夠擊敗對手。

喬科維奇晉級64強。(路透)

喬帥下輪將遇上傷癒復出「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兩人生涯過交手22次,球王共贏得16場勝利,至於兩人曾在2008年澳網決賽舞台過招,當時喬帥便風光贏得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

喬科維奇下戰將對上「法國阿里」松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