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教士醞釀重磅三方交易 塞揚強投克魯伯去紅人?

2019/01/15 18:20

塞揚強投克魯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爆料,紅人隊、印地安人隊、教士隊三隊正在醞釀一筆重大的三方交易,內容可能會涉及到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以及紅人隊大物內野新秀森索(Nick Senzel)。

教士隊因為陣中有三壘手的需求,因此想尋求一筆三方交易,透過交易他們能先從印地安人隊拿下克魯伯,隨後再從紅人隊手上獲得三壘新秀森索,只不過這筆交易目前卡在紅人隊並不想要將森索送出,因此尚未成真。

教士隊在本季自由市場開市時,先傳出想要透過交易取得克魯伯,後來考量到克魯伯的年紀,並不符合教士隊的重建需求,因此才將補強目標轉向三壘手。

森索是紅人隊的頭號新秀,並在百大新秀榜排名第6名,預計他在今年球季就會上大聯盟,他有著打擊70、力量55、跑速55、臂力60、守備60,總體評價60(以20-80量尺記分)的優質評價,去年他在小聯盟3A打出.310/.378/.509的打擊三圍。

紅人隊大物三壘手森索。(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