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錦織圭幸運逃敗 小威直落二晉級

2019/01/15 14:37

錦織圭。(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首輪賽事,大會第八種子日本好手錦織圭今天遇到尷尬狀態,面對世界排名176的波蘭好手Kamil Majchrzak先輸掉兩盤,但對手因受傷緣故提前退賽,讓錦織圭驚險晉級第二輪。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則是直落二晉級。

錦織圭前兩盤輸掉,但從第三盤開始,取得優勢的Kamil Majchrzak卻出現抽筋狀況,戰況急轉直下,錦織圭連追兩盤戰平,第五盤中Kamil Majchrzak選擇提前退賽,讓錦織圭最後以3:6、6:7(6:8)、6:0、6:2、3:0獲勝晉級。

波蘭好手Kamil Majchrzak因傷退賽。(歐新社)

波蘭好手Kamil Majchrzak因傷退賽,錦織圭賽後和對手握手致意。(美聯社)

賽後錦織圭表示,對手應該值得這場勝利,「他打得很棒,必須說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他指出,「很不幸我們的比賽用這樣的方式結束,我會盡力為下一輪賽事做好準備,希望我能打得更好。」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直落二晉級。(歐新社)

而身為7屆澳網女單冠軍,現年37歲的小威廉絲今天以6:0、6:2,只花49分鐘輕取世界排名第74名的德國女將瑪莉亞(Tatjana Maria),晉級次輪。

德國女將瑪莉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